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杭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8 14:54:54

杭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1)

学院概况

杭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培养技能型人才为主的高等职业院校,创建于1978年,坐落于美丽的杭州市西湖区,占地面积近1000亩,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近900人,专任教师近600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占比达到50%以上。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7000余人,开设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计算机、材料、化工、商贸等七个二级学院,涵盖了机械、电子、信息、贸易等多个领域。

教学实践

  学院秉承“以学生为心”的办学理念,注重实践教学,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与多家企业建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等多方面支持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学院还建了完善的实践教学基地,如机械实训心、电子实验心、汽车实训心、商贸实训心等,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践条件。

  学院还注重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每年都会织学生参加多项国内外技能比,如世界技能大、全国职业技能大、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等,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科建设

  学院注重学科建设,现有省级重点学科3个,省级品牌专业9个,学院重点学科涵盖了机械、电子、信息、商贸等多个领域汇 金 地 网。学院还注重创新人才培养,设了“创新创业学院”,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培训和资源支持。

  学院还积极推进国化办学,与多个国家的高等院校建了合作关系,开展了多项国交流项目,如留学生项目、师生交流项目等,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国视野和交流机会。

社会服

  学院积极服社会,为地方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汇金地网。学院与多家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持和人才培养服。学院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如“绿色杭州”环保宣传、社区服等,为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有的贡献。

杭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2)

发展规划

  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心”的办学理念,注重技能人才培养,加强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和国化办学,努力打造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地方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来源www.huijindi.com

结语

  杭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丰富验的高等职业院校,学院注重技能人才培养,重视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致力于为地方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未来,学院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技能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