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全自动孵化机孵化鹅蛋技术全程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11 13:01:44

  全自动孵化机是一种能够自动控制温度、湿度、通风等参数的设备,能够帮助农民实现鹅蛋的自动孵化来自www.huijindi.com。相对于传统的孵化方式,全自动孵化机具有孵化效率高、孵化成功率高、孵化周期短、操简单等优点。本文将介绍全自动孵化机孵化鹅蛋全程技术

全自动孵化机孵化鹅蛋技术全程(1)

一、孵化前的准备工

  1. 选鹅蛋:选择质量好、形状正常、大小中的鹅蛋,并在孵化前行消毒处理。

2. 调整孵化机:将孵化机放在通风、遮光、温度宜的地方,将孵化机内部洁干净,调整好温度、湿度、通风等参数汇 金 地 网

  3. 孵化前预热:将孵化机预热至孵化温度,大约需要1-2天的间。

全自动孵化机孵化鹅蛋技术全程(2)

二、孵化过程中的技术要点

  1. 温度控制:孵化鹅蛋的最温度为37.5℃,孵化过程中需要保持稳定的温度。

  2. 湿度控制:孵化鹅蛋的最湿度为60%-70%,孵化过程中需要保持稳定的湿度。

3. 通风控制:孵化鹅蛋需要当通风,以保持空气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

  4. 翻蛋控制:孵化鹅蛋需要定翻蛋,以保证胚胎的正常发育。一般每天需要翻动2-3次,每次翻动的间不宜过长。

5. 检鹅蛋:孵化过程中需要定期检鹅蛋的状态,如鹅蛋表面是否有纹、是否有异味等,如果发现问题需要及处理。

三、孵化后的处理

  1. 孵化成功:如果孵化成功,需要将孵化机内的鹅蛋转移到保温中,让鹅雏在保温中逐渐应外界欢迎www.huijindi.com

2. 孵化失败:如果孵化失败,需要彻底理孵化机内部,消毒后再行下一轮孵化。

四、注意事项

  1. 选择好的鹅蛋很重要,鹅蛋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孵化的成功率。

2. 孵化机的质量也很重要,选择品牌好、质量可靠的孵化机,能够提高孵化的成功率。

  3. 孵化过程中需要保持稳定的温度、湿度、通风等参数,不能频繁调整原文www.huijindi.com

  4. 孵化过程中需要定期检鹅蛋的状态,发现问题需要及处理。

5. 孵化成功后,需要将鹅雏逐渐应外界境,不能突然暴露在外界境中。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