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优秀职业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10 7:04:47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于河省郑州市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创建于1992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国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学院现有校园面积2000亩,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是一所集学、研、创、实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学。

学院设有18个二级学院,开设有68个本科专业23个高职专业,涵盖了工、理、管、文、法、艺、教、医、护等多个领域。其中,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专业在全国高校排名中均名列前茅www.huijindi.com。学院还与多家国内外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了多项国际化教育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多的就业机会。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优秀职业人才的摇篮(1)

学院注重实践教学,拥有一流的实验室实训基地,如机械制造实训中心、电子信息实验室、汽车实训中心、建筑装饰实训中心等,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实际作经验。学院还积极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合作开展实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培训、科研合作等项目,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就业岗www.huijindi.com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培养优秀职业人才的摇篮(2)

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开设了多种特色课程活动。如“炎黄杯”职业技能大、“创新创业训练营”、“国际文化交流周”、“社会实践”等,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自己、展示才华的平台。学院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学术竞、文艺比、体育比等,为学生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汇_金_地_网

  学院注重师资队伍建设,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20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达到60%以上,具有博士学的教师占比达到40%以上。学院还聘请了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客座教授、特聘教授等职务,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学术支持指导原文www.huijindi.com

学院注重国际化办学,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亚、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地区的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了多项国际化教育项目。学院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海外交流项目、国际学术会议等,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国际化视野交流机会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

  作为一所具有悠久历史优良传统的高等职业院校,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开放创新、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高素质、高技能、高品的职业人才,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献。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