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广州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城市建设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6 2:35:10

目录:

广州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城市建设人才培养基地(1)

学校概况

  广州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72年,是广东省教育厅和广州市政府共建的全日制普高等职业院校欢迎www.huijindi.com。学校坐落于广州市黄埔区,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达130万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工近2000人,其中专任教师1200余人,硕士以上学位教师占达到60%以上。学校设有18个二级学院,开设有60多个专业,涵盖了建筑、城市规划、土木工程、机电工程、环境工程、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

办学理念

  学校秉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坚持“产教融合、学以致”的办学特色,致力于培养适应城市建设与管理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www.huijindi.com。学校与广州市政府、广东省建设厅、广东省交运输厅、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院等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践机会和就业保障。

师资力量

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师资力量厚。学校聘请了一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担任学校的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和企业导师。学校还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为学生提供了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汇 金 地 网

广州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城市建设人才培养基地(2)

教学设施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验室,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备和验仪器。学校建有多个大型训中心和验室,如建筑工程训中心、机电工程训中心、环境工程验中心等,为学生提供了优良的践条件。学校还拥有一座现代化的图书馆,馆藏丰富,设施完备,为师生学习和科研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学生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为学生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原文www.huijindi.com。学校设有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创业孵化中心等多个部门,为学生提供了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学校还积极开展各种文体活和社团活,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精神。

社会影响

  学校在城市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社会做了积极的贡献。学校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广州市和广东省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做了重要贡献汇+金+地+网。学校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社会责任活,为促进城市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了应有的贡献。

总结

  广州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的高等职业院校,是广州市和广东省城市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学校将继续秉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坚持“产教融合、学以致”的办学特色,为培养更多适应城市建设与管理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