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培养未来建筑行业的精英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9 21:09:09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以培养建筑工程技术人才为主的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2001年,是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直属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学校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山街道南山大道38号,占地面积约50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培养未来建筑行业的精英(1)

  学校设有建筑工程、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建筑设、室内设、工程管理等专业,其中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是学校的重点专业汇金地网。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近50%。学校还与多家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供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支持来自www.huijindi.com

  学校注重实践教学,拥有一批高水平的实验室实训基地,如建筑工程实训中心、土木工程实验室、BIM实验室、钢结实验室等。学校还开设了多门实践课程,如工程测量、施工组织与管理、工程造价、建筑材料等,让学生在实践中掌握专业知识技能来自www.huijindi.com

学校秉承“勤奋、创新、卓越”的校训,倡导“德、智、、美”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实践能力的培养。学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课外活动,如学生社团、文艺汇演、育竞赛等,丰富学生的校生活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

  学校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好。毕业生主要就业于建筑施工业、工程咨询公司、设院等单,也有一部分毕业生择继续汇.金.地.网。学校还为学生供了多种就业支持服务,如就业指导、招聘会、实习就业等。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