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4/3/26 1:58:19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商贸、信息技术等专业为主的全日制高职院校,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来自www.huijindi.com。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江苏省育厅与南京市政府共建的重点示范高职院校,也是江苏省首批“双高计划”高职院校之一。学院现有个校区,地面积达到1200余亩,建筑面积近80万平方米,是一所集学、科研、实践、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职院校。

学院设有14个级学院,开设了60多个专业,涵了经济、管理、商贸、信息技术、人文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其中,旅管理、酒店管理、市场营销、物管理等专业是学院的特色专业,也是江苏省重点建设的专业之一。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师队伍,其中授、副授、高级职称比达到70%以上,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学经验。

  学院注重实践学,建立了一批实验室、实训基地和实习基地,如旅管理实训中心、酒店管理实训中心、物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实验室等www.huijindi.com。学院与多家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践机会,如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旅局、南京鼓楼医院等。学院还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企业和社会提供了多种形式的服务,如人才培训、技术咨询、科技合作等。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实用型人才的摇篮(1)

  学院注重国际化办学,与多所国外高校开展了合作交,如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美国杉矶加州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等汇 金 地 网。学院还积极参与国际育合作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国际视野和交机会。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和生活条件。学院拥有先进的学设施和完善的学生服务体系,如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公寓、食堂等huijindi.com。学院还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开设了多种课外活动和社团组织,如学生会、文艺团体、愿者协会等。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