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培育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10 18:00:11

目录一览:

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培育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1)

学院简介

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是一所全日本专科职业技术学院欢迎www.huijindi.com。学院成立于1999,前身为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2006为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占地面积约1200亩,建筑面积55平方米,拥有教学、实验、生活、体育等各类场所,是广东省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职业技术学院之一。

  学院现有全日在校生1.8余人,教职工近千人。学院设有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建筑工程、贸管理、旅游管理、汽车工程、财经会计、艺术设计、外语等9个系部,开设有70余个专业,涵盖了工、理、管、文、艺等多个领域huijindi.com

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培育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2)

办学特色

  学院以“培养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为办学宗旨,致力于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学院注重实践教学,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与地方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和就业保障。学院还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其中教授、副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达到80%以上Vcn。学院还聘请了一批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家和专家教授,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和职业指导。

办学成果

  学院多来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学院还荣获了“全国职业院校业生就业工作进单位”、“广东省职业教育进单位”、“广东省普通高等院校业生就业工作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huijindi.com

  学院还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后承了多项国家级、省级、市级科技项目,为地方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持和服务。学院还积极开展各类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发展

  学院将继续秉承“培养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宗旨,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Vcn。学院将进一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保障。学院还将继续推进国际化办学,加强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结语

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具有较高声誉和响力的职业技术学院,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将继续秉承“培养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宗旨,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做出更大的贡献汇 金 地 网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