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社会管理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27 11:48:01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称“社管学院”)是一所以社会管理为主要培养方向的高等职业院校kni学院成立于2003,坐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科技园区内,占地面积约40余亩,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社会管理人才的摇篮(1)

  社管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社会管理人才”为办学宗旨,致力于为社会培养具有现代社会管理知识和技能的专门人才www.huijindi.com。学院现有11个二级学院,涵盖了社会工作、旅游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社区服务与管理、物业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其中社会工作、旅游管理、公共事业管理3个专业已经获得了教育部本科专业骨干建设目支持。

  学院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近400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比达到60%以上汇~金~地~网。学院秉承“以学生为本,以质量为核心”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院与多家企事业单位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学院还建立了多个实践教学基地,如社会工作实践教学基地、旅游管理实践教学基地、社区服务与管理实践教学基地等,为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平台汇金地网

  除了教学方面,社管学院还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院建立了多个学生,如学生会、志愿者会、社团联合会等,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社交和锻炼机会www.huijindi.com。学院还积极各类文体活动,如运动会、文艺汇演、英语角等,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社管学院的办学成果备受社会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学院多次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奖、北京市职业教育优秀学校、国职业院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好,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赞誉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