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汽车技术 正文

汽车故障诊断检修技术书籍推荐

来源:汇金地网 2024/3/26 3:23:30

汽车故障诊断检修技术书籍推荐(1)

1.《汽车电子控制技术

这本书是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者是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方面汇.金.地.网。书中详细介绍了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原理、构和工原理,以及常见故障诊断和维修方法。书中涉及知识点包括电子控制单元、传感器、执行器、通信协议等。此外,书中还介绍了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2.《汽车故障诊断与检修技术》

  这本书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者是汽车维修技术方面。书中详细介绍了汽车故障诊断和检修方法和技术,包括故障诊断基本原理、诊断工具使用、故障代码读、检修流程计等。此外,书中还介绍了各种常见汽车故障诊断和修理方法,包括发动机、变速器、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

汽车故障诊断检修技术书籍推荐(2)

3.《汽车维修技术与实践》

这本书是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者是汽车维修技术方面。书中详细介绍了汽车维修基本知识和技能,包括汽车构和工原理、汽车维修工具使用、汽车维修流程计等www.huijindi.com汇金地网。此外,书中还介绍了各种常见汽车故障诊断和修理方法,包括发动机、变速器、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书中案例和实践操,能够帮读者更好地掌握汽车维修技术。

4.《汽车电子技术及应用》

  这本书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者是汽车电子技术方面。书中详细介绍了汽车电子技术原理和应用,包括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构和工原理、汽车电子控制单元计和应用、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故障诊断和维修方法等。此外,书中还介绍了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对于从事汽车电子技术研究和应用人员来说,是一本非常有价值参考书。

5.《汽车维修基知识》

这本书是由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出版者是汽车维修技术方面。书中详细介绍了汽车维修基本知识和技能,包括汽车构和工原理、汽车维修工具使用、汽车维修流程计等。此外,书中还介绍了各种常见汽车故障诊断和修理方法,包括发动机、变速器、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tYS。此书适合初学者学汽车维修基知识。

6.《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

  这本书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者是汽车维修技术方面。书中详细介绍了汽车故障诊断和维修方法和技术,包括故障诊断基本原理、诊断工具使用、故障代码读、检修流程计等。此外,书中还介绍了各种常见汽车故障诊断和修理方法,包括发动机、变速器、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此书是一本非常实用汽车维修技术参考书。

7.《汽车电子技术》

  这本书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者是汽车电子技术方面。书中详细介绍了汽车电子技术原理和应用,包括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构和工原理、汽车电子控制单元计和应用、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故障诊断和维修方法等。此外,书中还介绍了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对于从事汽车电子技术研究和应用人员来说,是一本非常有价值参考书原文www.huijindi.com

汽车故障诊断检修技术书籍推荐(3)

8.《汽车维修技术手册》

  这本书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者是汽车维修技术方面。书中详细介绍了各种常见汽车故障诊断和修理方法,包括发动机、变速器、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此外,书中还介绍了汽车维修基本知识和技能,包括汽车构和工原理、汽车维修工具使用、汽车维修流程计等。此书是一本非常实用汽车维修技术手册。

9.《汽车维修技术实用手册》

  这本书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者是汽车维修技术方面。书中详细介绍了各种常见汽车故障诊断和修理方法,包括发动机、变速器、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此外,书中还介绍了汽车维修基本知识和技能,包括汽车构和工原理、汽车维修工具使用、汽车维修流程计等。此书是一本非常实用汽车维修技术手册,适合从事汽车维修工人员使用汇.金.地.网

10.《汽车故障诊断技术》

  这本书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者是汽车维修技术方面。书中详细介绍了汽车故障诊断基本原理和方法,包括故障诊断工具使用、故障代码读、故障诊断流程计等。此外,书中还介绍了各种常见汽车故障诊断和修理方法,包括发动机、变速器、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此书是一本非常实用汽车故障诊断技术参考书。

以上是我推荐几本汽车故障诊断检修技术书籍,它们涵盖了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故障诊断与检修技术、汽车维修技术与实践、汽车电子技术及应用、汽车维修基知识、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汽车电子技术、汽车维修技术手册、汽车维修技术实用手册和汽车故障诊断技术等方面知识和技能。这些书籍对于从事汽车维修和故障诊断工人员来说,是一非常宝贵参考资料。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