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昆明纸托真空泵技术参数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18 15:05:38

  随科技的不断发展,真空泵作为一种重要的工业设备,被广泛应用于各领域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在真空泵的用过程中,纸托是一重要的组成部分。昆明纸托真空泵作为一种新型的真空泵,其技术参数在市场上备受关注。本文将对昆明纸托真空泵的技术参数进行详细介绍。

昆明纸托真空泵技术参数(1)

一、昆明纸托真空泵的概述

  昆明纸托真空泵是一种新型的真空泵,其主要点是采用纸托作为密封材料,具有密封性好、用寿命长、成本低等优点。昆明纸托真空泵广泛应用于电子、化工、医药、食品等领域,深受用户的好评汇~金~地~网

、昆明纸托真空泵的技术参数

1. 抽气速度:昆明纸托真空泵的抽气速度为0.5-500L/S,可根用户的需求进行调整。

  2. 最高真空度:昆明纸托真空泵的最高真空度为10^-6Pa,够满足大部分工业领域的需求。

  3. 适用介质:昆明纸托真空泵适用于各种气体和蒸汽的抽取,具有广泛的适用性。

  4. 电源电压:昆明纸托真空泵的电源电压为220V或380V,可根用户的需求进行调整。

  5. 噪音:昆明纸托真空泵的噪音小于60dB,用时不会对周环境造成影响huijindi.com

  6. 温升:昆明纸托真空泵的温升小于25℃,用时不会对介质产生影响。

  7. 密封材料:昆明纸托真空泵采用纸托作为密封材料,具有密封性好、用寿命长、成本低等优点。

  8. 适用温度:昆明纸托真空泵适用温度为-20℃~80℃,够满足大部分工业领域的需求。

三、昆明纸托真空泵的应用领域

昆明纸托真空泵广泛应用于电子、化工、医药、食品等领域。在电子行业中,昆明纸托真空泵主要用于半导体、液晶显、光学仪器等领域汇 金 地 网。在化工行业中,昆明纸托真空泵主要用于化学反应器、蒸馏塔、干燥器等设备中。在医药行业中,昆明纸托真空泵主要用于制药、医疗设备等领域。在食品行业中,昆明纸托真空泵主要用于食品包装、食品干燥等领域。

昆明纸托真空泵技术参数(2)

四、昆明纸托真空泵的优点

1. 密封性好:昆明纸托真空泵采用纸托作为密封材料,具有密封性好的优点。

2. 用寿命长:昆明纸托真空泵采用优质材料制造,用寿命长,不易损坏原文www.huijindi.com

3. 成本低:昆明纸托真空泵采用纸托作为密封材料,成本低,够降低用户的采购成本。

4. 适用性广:昆明纸托真空泵适用于各种气体和蒸汽的抽取,具有广泛的适用性。

五、结

  昆明纸托真空泵作为一种新型的真空泵,具有密封性好、用寿命长、成本低等优点,广泛应用于电子、化工、医药、食品等领域。在用昆明纸托真空泵时,需要注意其技术参数,以确保其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