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兰州铁路职业技术学校:培养铁路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4/3/13 0:32:23

  兰州铁路职业技术学校成立于1958年,是一所以铁路职业技术教育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学校坐落兰州市西固区,占地面积近60亩,建面积达到5万余平米,是甘肃省规模较大的职业技术学校之一。

兰州铁路职业技术学校:培养铁路人才的摇篮(1)

学校

  学校现有校生近5000人,教职工近300人,其中专任教师200余人,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超过50%。学校开设有铁路机车车、铁路电气化、铁路工务、铁路通信、铁路运输、铁路物流、铁路安全、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旅游管理等10个专业,涵盖了铁路职业技术教育的各个领域www.huijindi.com

学校拥有进的教学设施和设备,其中包括铁路机车车中心、铁路电气化实中心、铁路工务实中心、铁路通信实中心、铁路物流实中心等一系列实基地。同时,学校还与中铁路总公司、兰州铁路局、甘肃省铁路运输公司等多家铁路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

教学成果

  近年来,学校铁路职业技术教育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汇 金 地 网。学校后荣获了“全铁路职业教育进集体”、“全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单位”、“全职业院校就业工作进单位”、“全职业院校德育工作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学校的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90%以上,就业岗位涵盖了铁路、交通、物流、电力等多个行业。学校还与多家铁路企业合作,开展了“铁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空间和发展机会欢迎www.huijindi.com

社会贡献

  学校积极响应家和地的铁路建设和发展战略,为铁路企业输送了大量的高素质人才。同时,学校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多次组织学生参加抗洪救灾、义务植树、志愿服务等活动,为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发展

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学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培养更多的铁路人才nHf。学校将积极推进“双创”教育,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为铁路职业技术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结语

兰州铁路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具有悠历史和优秀传统的铁路职业技术学校,为铁路事业的发展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学校将继续发扬光大铁路精神,为铁路职业技术教育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来源www.huijindi.com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