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提供全方位职业技能培训的大专学院

来源:汇金地网 2024/1/7 0:51:09

标题: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提供全方位职业技能培训的大专学院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的大专学院来自www.huijindi.com。成立于2002,学院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职业技能为核心”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职业技能培训,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术人才。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提供全方位职业技能培训的大专学院(1)

一、学院概况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约60亩,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设有16个学部门和2个学实训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师队伍,其中硕士、博士研究生和高级职称师占比达到50%以上bNLs

  学院开设了多个专业,涵盖了经管理、工程技术、信息技术、旅游管理、艺术设计等多个领域,其中不乏一些具有特色的专业,例如: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字媒艺术设计、旅游管理等。学院还与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支持汇金地网www.huijindi.com

二、学特色

1.注重实践

  学院注重实践学,为学生提供多种实践机会,如实训、实习、校企合作等,使学生能够好地掌职业技能,适市场求。

  2.培养创新能力

  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参与各种创新活动,如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项目等,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实践能力的平台汇金地网

  3.强化职业素养

  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通课程设置和实践学等多种方式,为学生提供职业道德、职业规范等方面的培养,使学生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为学生提供全方位职业技能培训的大专学院(2)

三、办学成果

  学院多来取得了一些优秀的办学成果,如连续多被评为“全国职业育先进单位”、福建省首批“产融合型示范高职院校”、福建省首批“服务业人才培养示范高职院校”等荣誉称号huijindi.com。同时,学院的毕业生就业率也一直持在较高水平。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