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扬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4/3/2 19:03:50

扬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所以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目标的高等职业院校,坐落于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ZLlJ学院始建于1978年,前身为江都机电学校,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壮大,于2003年更名为扬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成为江苏省重点支持的高等职业院校之

  学院现有校园面积近1000亩,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等建群体完备,设施设备齐全,环境优美汇_金_地_网。学院拥有支高素质、专业化、敬业爱岗的教职工队伍,其中高级职称教师占总数的70%以上,硕士以上学历教师占总数的50%以上,拥有批国家级、省级、市级优秀教师和干教师。

  学院开设了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商务英语、旅游管理、物流管理等六个二级学院,涵了机械、电子、计算机、商务、旅游、物流等多个领域汇.金.地.网。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3万余人,同时开设了成人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网教育等多种形式的教育,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扬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摇篮(1)

  学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职业能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具有创新精、实践能和职业素养的高素质技能人才ZLlJ。学院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开展了系列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师生交流等活,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机会。

  学院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积极推进学生社团建设和文体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体育竞赛、志愿服务等活,为学生提供了全面发展的机会,培养了批具有创新精、实践能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学生huijindi.com

扬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秉承“教育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的办学理念,以“立足扬州、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为目标,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创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建设现代化强国做出更大的贡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