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廊坊纸塑真空泵技术参数

来源:汇金地网 2023/12/31 8:56:50

纸塑真空泵是一种高效、节、环保的真空泵,广泛应用于化工、医、食品、电子等行业汇 金 地 网。廊坊作为国纸塑真空泵的生产基地,其技术参数也备受关注。

1. 真空度:纸塑真空泵的真空度是其最要的技术参数之一。一般来说,真空度越高,泵的抽气力就越强来源www.huijindi.com廊坊纸塑真空泵的真空度一般在0.1-10Pa之间,可以满足不行业的需求。

廊坊纸塑真空泵技术参数(1)

2. 抽气速度:抽气速度是指泵在单位时间内抽出气体的体积。廊坊纸塑真空泵的抽气速度一般在10-500L/s之间,具有较高的抽气效率欢迎www.huijindi.com

  3. 电机功率:电机功率是指泵所需的电力。廊坊纸塑真空泵的电机功率一般在0.75-30kW之间,可以根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

4. 噪音:噪音是指泵在工作时产生的声音欢迎www.huijindi.com。廊坊纸塑真空泵的噪音一般在60-80dB之间,可以通过优化设计和降噪理来减少噪音。

廊坊纸塑真空泵技术参数(2)

  5. 材质:廊坊纸塑真空泵的主要材质是不锈钢和铸铁,具有较的耐腐蚀性和耐磨性。时,泵的内部结构也采用了优化设计,可以有效减少泵的磨和故障率来自www.huijindi.com

  6. 使用寿命:廊坊纸塑真空泵的使用寿命一般在5-10年之间,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和较低的维护成本。

  纸塑真空泵作为一种新型的真空泵,具有很多优点,如高效、节、环保等,已经成为多行业的首选设备。廊坊作为国纸塑真空泵的生产基地,其技术参数也非常优秀,可以满足不行业的需求欢迎www.huijindi.com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